close
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酒店經紀人 包廂直擊知名主播喇舌吸奶
Nov 5th 2013, 20:01

不管是便服店或是制服店,都要靠小姐才能生存;東京有情色探子,台北則有人專門提供小姐給酒店,他們的身分是酒店經紀人。旗下小姐多的酒店經紀人,靠小姐吃飯,月入也有六位數。


貓哥幹酒店經紀人已經四年,他直言,台灣跟日本的環境不一樣,站在西門町或是東區地下街跟美眉搭訕,一天下來,可能要不到五個電話,太累又不實際,只有剛入行的新手才會被叫去磨練一番。像他這樣的老鳥,找小姐除了小姐相互介紹之外,最快的方式是登報紙廣告,要不然就是請寫手為自己開部落格,寫些文情並茂的文章。

當酒店經紀人還要會寫文章,寫什麼樣的文章呢?

貓哥笑一笑,「我每天都忙得快死了,哪有時間去寫什麼文章?我把酒店內的一些潛規則還有酒店小姐下海的故事告訴那些寫手,他們就會寫成故事。再去知名入口網站買關鍵字,想要來酒店上班的美眉,自然會主動找上門。」

送便當飲料討好 最怕陪小姐做S

「老實說,我以前的女朋友,她的姊妹淘的老公阿雄,就是在做酒店經紀人,平常我們都瞎攪和在一起,後來他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做?我那時候也是賺二十二K,阿雄跟我說這行還蠻好賺的,我想了二天,就決定下海。」

貓哥的運氣還不錯,沒有去街頭發名片或是搭訕美眉要電話,阿雄直接就給他二個小姐,要他好好看著。「我的工作說輕鬆也不輕鬆,就是把那二個小姐當成老佛爺供著,每天要噓寒問暖,確認她們有去上班,我們才能賺到錢。」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1863期時報周刊。現在訂《時報周刊》,送《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最新暢銷書【地獄】,請洽讀者服務專線:0800-000-668。)

時報周刊官網全新登場:http://www.ctweek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yill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