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們公司是做小家電的,由於公司新成立,沒有太多的資金大規模的做廣告。之前

聽我朋友說,可以試試用網路行銷,重點找專業的SEO行銷公司來執行,這一種行


銷的方式,最大的特點是成本低,適合於中小型企業。但是,我們沒有實際的經


驗,所以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達人,新成立公司由網路做SEO行銷,成效大嗎?

答:EO行銷,對於中小型企業來說,一般來說是比較節約成本的行銷方法。因為SEO行銷主要是利用現在發達網路,進行關鍵字的行銷,而網路行銷的方式有很多種,比如說還有BLOG行銷、論壇行銷、社群行銷等,不一定只做SEO行銷就有用。而說到成效的問題,見仁見智了,但應該是要官網有人觀看才有效用吧。
之前我在網路上開了一家外貿服裝店,在那個時候很多客人對於外貿服裝都不是很瞭解,所以生意很差。後來朋友介紹我去問問后冠國際行銷,經他們說明及分析,最後我請他們執行全面式的行銷,不單單只有SEO行銷,連BLOG行銷都有在作,慢慢地我的網路店面就被更多的客戶知道了,人氣也就高了,生意自然源源不斷的來了,當然還有許多家可以問,你也可以找找看。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42601612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yill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