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看到燒疤就淚崩 恨不得投胎當嫩膚小Baby Selina哭問老公:為何要救我
Oct 16th 2013, 00:01

 再過6天,Selina拍戲遭火吻滿3年。走過1090個日子,她14日在香港紅磡舞台上,揭露內心底層最痛的傷疤:「我跟老公說,為什麼你們要救我?我好希望這輩子能過快一點,到下輩子做一個皮膚很好、很光潔的Baby。」台下的任媽、歌迷,準備上台的Hebe和Ella,陪著她落淚。

 曾有過不好念頭

 露肩禮服讓她背上、臂上的燒傷印記清晰可見,「你們看到我的疤,但有時我看到雙腿大面積的疤,會難過得哭,最糟糕的是心情不好,就和受傷連結,有不好的念頭…為什麼老天爺要給了我29年的美好之後,接下來讓我承受這麼多痛苦?」當時她全身54%燒傷,雙腿和腰三度灼傷最嚴重,占41%。

 10月是她最愛的月份,她和老公阿中的生日、結婚都在10月;但2010年10月22日,是她的終極夢魘,意外發生時,台北正舉行金鐘獎,時隔3年,她以《小宇宙33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沒有很渴望,是勢在必得!」她跟搭檔納豆說,一定要得獎、要想感言,要用吸引力法則把獎座帶回家;入圍,是對她復出後辛苦工作的最好肯定。

 正面迎接每一天

 S.H.E在香港完成3場演唱會,是成軍12年首度連唱3場,觀眾舉粉紅「Happy S-Day」布條,提早為Selina慶生,讓她情緒激動,「我現在已經好了,心智可以負擔情緒;我很理智跟自己說,每天醒來都可以正面迎接每一天,我做得很成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yill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