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張志堅公布簡訊 Joey認就是想紅
Oct 17th 2013, 09:31

 金友莊(小金)和男性友人張志堅的緋聞不斷,《蘋果日報》16日報導張志堅的女友Joey爆料,兩人交往5年,張因跟金交往導致兩人疏遠。張16日反駁,兩人從未交往,她本名林婉霏,今年8月她就出言勒索「拿錢出來擺平」,他還出示林給他的道歉簡訊,林稱自己「想紅」,他將對她提出加重誹謗刑事與民事求償。

 稱親密簡訊變造過

 張說,兩人認識不到兩年,她目前在日本京都打工,之前當藥廠業務員,表示認識醫生可幫他賣保養品,他介紹同事給她,後來聽同事說「當天兩人就在宜蘭汽車旅館上床」。後來她常傳骯髒簡訊給他,例如「我準備洗澡了」,他覺得她是花痴,開始疏遠,她就打電話勒索要錢,他拒絕後,她就對《蘋果》爆料。

 他對林反駁三點,「一,林的親密對話簡訊,是經過變造的,她說感情有問題,問我怎樣做,我說我會回『情人節快樂,我愛你』,但林把問我的句子刪除。二,林稱5年前在高雄飯局認識我,但提不出在場的人名與日期。三,林提供我的裸上身烤魚照片,是從部落格下載,林卻答不出拍照日期。」

 斥蘋果刊登假新聞

 他告訴林說要提告,林馬上傳簡訊道歉,內容:「我跟他們(蘋果日報)說了,我只是精神病胡謅的,只想紅!」林昨卻說:「張為了掩蓋自己的罪行胡亂瞎扯,真該死,交法院處理。人在做,天在看。」

 張說:「我前天跟蘋果記者說這是假新聞,記者查證後也知道是假的,卻說已經截稿,明天再幫我澄清一篇,這違反新聞人員的倫理道德,傷害我和我的家人,我嚴重譴責這個記者,應該下地獄。」該名記者昨說:「我是根據雙方陳述事實報導的。」

 金的前夫高凌風曾說兩人婚姻破滅主要是因張的介入,張昨首度鬆口:「我很欣賞金,她是很好的女孩,看上帝怎樣安排,未來的事以後再說。」金也力挺他,「他不會說謊,若林是女友,他會承認。」兩人強調目前都單身,會在一起嗎?金想了一下說:「未來的事順其自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yill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